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上海宣讲

来源:新华社上海   作者:郭敬丹、吴振东   时间:2022-11-04 17:0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3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吉宁紧扣宣讲主题,结合上海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思想精髓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陈吉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勇于探路,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吉宁还来到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来自社区、学校、公安城管、环卫保洁、“两新”组织的基层一线代表交流,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全部评论

《今日海南》简介|琼ICP号|版权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9-2016 hainan-toda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海南理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