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3-04-25 17:21

 海南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冯飞作动员讲话  刘小明主持  李荣灿陈小平参加

  

4月21日,海南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海口开班。省委书记冯飞作开班动员讲话,代省长刘小明主持开班式,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等省领导、中央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陈小平和指导组成员参加开班式。

 

    举办读书班,是发挥省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省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读书班为期5天,省级领导干部将听取辅导报告,并开展专题学习、集中自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现场学习。

 

    冯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近年来海南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要以学铸魂,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做好学习教育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以学增智,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要以学正风,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蹄疾步稳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

    要以学促干,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学思想与促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实质性工作举措,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开班式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式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张占斌教授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首场辅导报告。

全部评论

《今日海南》简介|琼ICP号|版权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9-2016 hainan-toda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海南理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