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放大展会效应 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时间:2021-05-11 09:42

    5月10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省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牢牢把握海南自贸港在推动经济全球化、促进国际合作中的重要地位,放大展会效应,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安排部署全省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源头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食品安全。

    会议审议了《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试行)》,讨论了《2021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方案(送审稿)》《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条例(草案)》等文件;研究了关于将部分省级管理权限调整由重点园区实施的工作。

全部评论

《今日海南》简介|琼ICP号|版权声明|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9-2016 hainan-toda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海南理论网